圖中為我家的貓,小貓。
你睇佢天生麗質,皮膚幾好~哈哈~~~~~
眼仔又大,眼線又畫得靚,粉紅色的鼻鼻幾吸引~~~~~

最近為了皮膚而努力,學習持之以恆,因為我這個人太愛三分鐘熱度了
~(除了愛我家老爺~~)但保養這回事,是不容許我們三分鐘熱度,如果你是毫無熱度,那就算了吧~~~

 

像我媽那樣,常常只會喚我幫她做facial,當我跟她說:「其實你只要做好日常做晚洗臉,你的皮膚就得以改善」的時候,她就會答:「那你幫我洗!!!」天呀~~~~~我可以幫你洗多少次(除非每次給我服務費),更重要的是,皮膚是你的,你想皮膚好多少得付出一點心機,連這丁丁的時間都花不起來,那抱歉了,真是無話可說。

 

我想說的是:

皮膚的保養非一朝一夕(天生麗質者除外),金錢不一定花得多,最需要的是恆心。

 

不要以為你花錢買courses,一星期或二星期做一次facial就可以,facial是對皮膚的大掃除,根據我的經驗,若回家不做好基本護理,用上合適的產品,做甚麼都多餘浪費錢。

一間是每天掃地吸塵抹地的家,一間是一至二星期才做清潔的家,在那一至二星期可衍生出甚麼東東來,請閣下自行想像。

 

清潔à爽膚à護膚
外加一星期一至二次的面膜,對一般人而言已經很足夠。

 

以下的家居護膚法是因Shisedo那邊分析出我是缺油皮膚而作出的對策,是針對缺油分膚、乾性皮膚及面色不均,多印的皮膚而作出的治療。

 

所採用的方法是:每天皮膚按摩法

選用的媒介是:天然有機面部按摩油(醫卜星相出品)

 

面色不均、暗啞、多印、有黑眼圈,都是因為血液循環或淋巴循環不佳而引起,可以做運動以作改善,但對於懶人如我(不喜歡/懶得做運動者),就會選擇以按摩改善面部循環。

方法:

清潔臉部,塗上爽膚水,可選用任何媒介(//多油者可用爽身粉),只需用一排手mon著面皮一下一下輕拉或打圈,感覺面部有點發熱,媒介亦慢慢滲透吸收,約5分鐘左右便完成。

感覺太油,可以以紙巾輕輕印去多餘油份,再做其他保養。

注意:

Ø   不需要大力按摩,在臉上輕撫便成。

Ø   臉部一定要乾淨,可以先做去角質的東東(可找美容師代勞,他們有物料、工具及儀器作清潔用),以免block死毛孔,吸引不到營養之餘反造成反彈。

 

我選用的媒介是自行調製的按摩油,當然大家可根據自身皮膚的需要而做選擇。而我選用以下成份的原因:

有痘痘、皮膚有發炎徵兆、有假性皺紋、有雀班、暗啞。

 

媒介油選用:橄欖油 Olive Oil 葡萄籽油 Grapseed Oil 並加入維他命E

精油選用:薰衣草精油Lavender、迷迭香精油Rosemary、洋甘菊Chamomile

功效:

橄欖油

Olive Oil

能除皺、滋養肌膚,使皮膚柔軟而富有彈性。當中所含的油酸,有極佳的滲透性。有防曬作用。

葡萄籽油 Grapseed Oil

油質較輕,黏著性低低滲透性強。可抵抗自由基、抗老化、幫助吸收維命EC,強化循環系統的彈性,降低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,預防黑色素沈澱。

當中所含的原花色素可使肌膚保持彈性和張力,避免皮膚下垂及皺紋產生。

薰衣草精油Lavender

對油性皮膚有益,可平衡皮脂分泌,可治療各種細菌感染的皮膚病。

迷迭香精油Rosemary

促進血液循環,緊實肌膚

洋甘菊Chamomile

昂貴的材料,可消炎、抗炎,改善皮膚炎、濕疹、青春痘、皮膚過敏;可收儉肌膚,使皮膚光滑柔嫩

維他命E

有抗氧化、延緩衰老、淡化斑紋的作用

 

精油對皮膚有良好的滲透力,而且維他命E油是大分子的機能性成分,一般使用皮膚未必可以有效吸收,但當它與精油混合,可利用精油優良的親脂性,對皮膚做有效的滲透。


成份有機天然,使用更為安心。

 

使用了大約一星期,皮膚已經有明顯改善,之前上妝的時候法令紋很容易顯露出來,現在上妝後法令紋消防失了!!!!!!我想是因為皮膚油份充足,假性皺紋因而消失。

痘疤減淡,皮膚細緻柔滑多了。

 

因有消炎作用,我順便滴一些在我發炎的耳洞,過了二、三天,耳洞的發炎都好了,可以再戴上防敏耳環。

 

而且手手有油份滋潤,倒刺都少了~

 

一舉N得,可其快哉。

 

以下是宣傳時間~

如有興趣,可以留言聯絡我,價錢視乎不同精油的調配而浮動,大約有30ml,可以用很久喔。

或者直接到此:http://echome.mysinablog.com/index.php

到醫卜星相大本營,更可以內外調理,靚上加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ntie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