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在公司試了閃鑽嫩膚激活儀,非常想與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。
我家公司的機比這一部大很多~是一大座的~

鑽石磨皮是利用鑽石頭上不同粗細度的微細鑽石顆粒,藉由來回摩擦的方式,並配合真空抽吸器控制吸力強度,為肌膚帶來最溫和的去角質效果。

這鑽石是真鑽,只是被磨得碎碎的,而且這個「頭」很貴很貴,一個要上千元,而且它是會消耗掉的……消耗在大家的臉上,眼上,頸上,身體上……

粗號頭適用於身體粗糙皮膚,如手臂、背部粉刺及橙皮紋及妊娠紋等  

幼號頭適用於較細微位置,如眼部皺紋、油脂粒及鼻翼兩旁黑頭、粉刺  

中號頭適用於面部作深層去死皮,清除過厚老化細胞、治療疤痕、凹凸洞、暗瘡印  

3- 針對多種肌膚問題 
3- 針對細緻眼部周圍
 
1- 針對身體粗糙皮膚
 
1- 用作負壓力淋巴引流


好處:

1.帶走老死表皮收細毛孔
2.
加速皮膚組織快速再生
3.
刺激血液循環
4.
淡化色素沉著症、青春痘疤及凹洞
5.
改善老人斑、日曬後的肌膚
6.
加速新陳代謝
7.
平伏面部細紋
8.
促進皮膚更生

 

最特別的是,一般的煥膚技術:如AHA(果酸)、水晶等等,敏感性膚的朋友是不能做的。但因鑽石磨皮非常溫和,連敏感肌的人士都可以做,以改善面色不均、細紋及色斑的問題(皮薄人士的通病)。而且連眼部特別脆弱的部位也可以做喔~~~~

 

做磨皮之前先會通淋巴,之後才會做磨皮機,磨皮一點也不痛。我本身毛孔較粗,多油脂粒(鼻旁眼下的位置及嘴唇下巴位置),極多暗瘡印,有缺水紋。我的同事先做我的右面,可以看到半張臉白了,毛孔細緻了,膚色亦較均勻。(好可惜我未能拍照……)

 

而髒東西都跑到一片棉花上,大家可以看到自己究竟有多髒~

 

上司跟我說,如果有生肉芽仔或油脂粒,做多幾次機就會慢慢消失!而且可以把未熟的暗瘡「谷」熟,方便擠暗瘡。

 

不過此機二星期方可做一次,雖然溫和,但畢竟它會把老化的表皮磨走,還是帶點刺激的。

做完之後要勁保濕,因為做完煥膚之後皮膚會較乾,所以一定上司千叮萬囑回家要補濕補濕,做MASK!!!

 

回家我就變成這個樣子了……

 

我敷了我的美麗日記系列的

 

黑珍珠面膜

效用是滋潤淨白

 

另外用了,煥采左旋C護理奈米眼膜 

可淡化眼周暗沉、撫平細紋、 收緊、彈性緊實、保濕舒緩。

之後還用了SLEEPING MASK~

明天先要敷mask才可上街去~敷mask敷mask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ntie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