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我在中五時電過一次睫毛,那時候真的有被嚇到,因為捲得太厲害,一點美感也沒有,我只有暗暗祈求睫毛快點變回原狀。

 

這次電睫毛,是公司同事慫恿,加上「免費」的招徠下,一時興起去電的。同事說我睫毛這麼長(欠扁了嗎!!!!!!!!),又需要常常夾睫毛塗睫毛液,不如把心一橫電了它,化妝便省卻一個步驟,變得更方便了。

東方人大多會被垂下來的睫毛煩到(我就是其中之一),然後就跑去羨慕翹翹睫毛的朋友(或成了敵人),然後就努力夾夾夾,夾掉了睫毛就棒著傷心。(當然電得不好傷了毛髮都會有這種後遺症~所以要找個手藝好和信得過的美容師~)

 

於是,我找了一個信得過的同事,問過上司得都批准後,進行闊別五年的電睫毛之旅。

 

步驟是這樣的:

先按照個人睫毛的長度選擇捲芯(我用的是中號),用小小小棒子把條條睫毛黏到捲芯上,塗上軟化液,睫毛軟化後,下定型水,等待15分鐘左右就完成了。

一聽之下好像好容易,但其實是一門考功夫、鬥耐性、手要巧的技藝,要做得好並不容易。所以說要找一個信得過的美容師,我有個同事被另一個同事電壞了睫毛,她傷心了好一陣子,最後還是決定把睫毛拉直,重拾自信。

 
(看到我瞳孔裡自拍的情況~)

這次的睫毛電得好好看,而且省了我不少夾睫毛的時間和精神。如果保持得好,可以維持三個月,保養不好,就一個月時間而已。

不過提提大家,睫毛還是不要常常電,因為電睫毛就像電頭髮一樣,對毛髮有傷到!!!!!!!!所以為了保持得久一些,我偶爾還是會用睫毛夾夾夾它~~~哈哈~~~~~

 

現在就算不化妝,眼睛看起來比較精神呢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ntie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